• 首頁
  • 沖壓部門
  • 公司簡介
歡迎內外銷配合開發 歡迎來電諮詢(03)3936852
沖壓部門-公司簡介

昶順鎗企業有限公司為專業沖壓廠,成立于1995年9月,原工廠地址位於新北市五股鄉之小型廠房,技術精緻,交通便利,服務快捷,主攻沖壓技術、金屬加工、模具設計開發,從電子沖件到大型機具沖件皆有生產製造。為全方位服務客戶,因應各類客製化沖壓加工需求,提高產品質與量,于2008年12月自購自建廠房于桃園縣大園鄉佔地200坪現址。

我們有實惠的價格及廠內能夠配合客製的研發技術,因應生產一貫的製程能力,技術能量雄厚。廠內有專業沖壓機械設備,高品質加工原料,高規格製作流程,已成為廣大客戶長期信賴的優質沖壓廠。『追求卓越,讓客戶滿意﹔以客為尊』的質量方針,以『最實在的價格 ,做品質最好的產品』為目標,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。

本公司提供大量生產加工、代客組模服務、客製化試產等專業技術服務,以誠信、創新、高服務效率的精神,高品質服務經營理念,誠懇歡迎您來電洽詢,蒞廠指教。

服務項目
機種 數量 (台)
OCP-25T 1
OCP-35T 3
OCP-45T 4
OCP-60T 1
OCP-80T 1
OCP-110T 1
OCP-160T 1
服務項目
page top